尹廿之

尹廿之

前后第一人「第一脸×第一脸T」

#可能有ooc

“我有个朋友,荣耀玩儿的特别好,后来…后来他死了。”
“职业?”还不是很服帖的呆毛微微翘起,虽然青年的提问微微晃动。
“神枪手。”平淡无奇的两个词,也是叶修一贯平淡无奇的语气,他没有看站在自己身边的突然愣住的青年。叶修接着又叹了一声,“如果他现在还活着,一定也是荣耀圈最顶尖的大神之一,也会有个封号,枪神什么的,特帅吧,小周。”
“嗯…”青年的眉头皱了起来,心跳的砰砰响,有句话呼之欲出,却像他心中澎湃的情感一样,堵住了,出不来。

过了几天,周泽楷又来找叶修,手里拿着一叶之秋的账号卡,迎着叶修诧异的目光递了过去。
叶修瞬间明白了周泽楷的意思。
给我一个有你的双一组合。
叶修,我喜欢你,我爱你。
叶修顺手接过了这张熟悉的账号卡,落在手上的重量,沉重又缥缈。
他顺着那只漂亮的手抓上去,身体也靠过去,一个轻轻吻印在周泽楷的嘴唇上。
周泽楷听到了叶修的回答。
还我一个有你的枪与战矛。
喜欢哥啊,那我就答应了吧。

评论

热度(32)